close

好久沒有更新了~~不知道大家有們有忘記我?!

還是跟志玲姐姐說的一樣 #我才沒有忘記你呢

 

你們有和我一樣嗎?!

住宿不太關心房間大小 能睡就好( 是個很好養的小孩 )

我關心的是它的附加設備和外觀( 外貿協會就是我 )

1 (1).jpg

1 (2).jpg

 

我私心愛這個房間

配色太舒服了  我可以一天都在房間裡

 

 

1 (3).jpg

1 (4).jpg

5.jpg

白天和夜晚的感覺 一樣很讚捏!!!!

 

6.jpg

這一間 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家

每天被太陽叫醒

起床就是山景的壯闊

空氣中還隱隱約約聞的到青草香

ㄏㄡ~~~~真的太喜歡 花蓮了!!!!

 

全能 租車線上租車

全能 租車線上租車

全能 租車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全能租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